今天是大年三十也是难忘的一天,因为今天收获满满的。
早上我还是照常早上四点醒来,看了一会家人们的日记充充能量,就听见外面在下雨,不知不觉的有睡着了,醒来7点多了赶快起床洗漱完,准备年夜饭。
给孩子爸爸买了的粉,做吃了刚好孩子奶奶和爷爷也来了一起吃了早饭,我说中午没时间做饭了,下午吃早点,哈哈哈!女儿今天可是给我帮大忙了,一早上帮着波虾皮剁肉馅,女儿说妈妈我怎么觉得我一直在帮你,哈哈哈!我说那好吧等你长大了给我们做主厨,妈妈帮你,哈哈哈,真是忙的团团圆圆,孩子爸爸今天也帮忙,儿子摆了水果盘,吧杯子都洗干净,有张罗着贴对联,喊妹妹帮忙,今天这两个孩子可是帮大忙了,要不这些活还得我和孩子爸爸做,下午孩子大伯来了,正好我的饭也差不多了,4点多就开饭了,他们不喝酒不玩没有啥意思,只是吃饭和平常一样,要是在我家我们兄弟姐妹们在一起吃饭那个热闹别提有多开心了,过年这几天去谁家吃饭都是打电话约好一起去,玩一年就等着几天在一起玩了,晚上女说让我陪她守夜,哈哈哈我可傲不住12点多就睡着了,女儿可真厉害3点多才睡觉,还说妈妈我要不是我爸爸说,我就守夜到天亮了,妈妈我今晚帮吗可没有打扰你睡觉啊。嗯嗯棒很,儿子在我们一家人群里面给舅舅姨姨姨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拜完年,也发了他的祝福红包,也抢了不少亲人的红包,开心的还唱了几句,看到你们开心,我就心满意足了[[EMOJI:%F0%9F%98%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