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夕,上午和孩子爸爸还有爷爷一起贴对联,两个孩子也参与进来。当然在孩子的帮助下,那是越来越忙啊,但是也乐在其中。
过年就是吃吃吃,家里嫂子送来草莓[[EMOJI:%F0%9F%8D%93]] ,邻居嫂子也送来草莓[[EMOJI:%F0%9F%8D%93]] 。草莓味是真香,我是吃不够,孩子也吃不够。晚饭过后包饺子,看晚会,孩子们很高兴,老人也很开心,饺子很快包完了,看了一会儿要回房间睡了,所以没看完。明天继续!大家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