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因为要回老家过年,所以得早点起来收拾东西,孩子们一听回老家,顿时也来了精神,赶紧从床上爬了起来,我赶紧做早饭,川爸昨晚值班,等我做完早饭,他正好回来吃。我一刻不停的在家收拾着东西,虽然只休两天,感觉什么都要带着,要不然不方便。
九点出发,今天老公饶了一条稍微远点的路,怕堵车,果然一路畅通啊,绕路也值了。到老家就十点了,又去出了个门,去川爸他同学家坐了坐,又去他三叔家坐了坐就回来吃中饭了。
今天的重头戏是晚饭,这顿年夜饭我相信每个中国人都是很期待的。今天我下厨,婆婆早早帮我顺好了菜,等到五点我就开始炒菜了,虽然婆婆家的锅我用的不太熟悉,但总体还好吧,顺利的做完了。
孩子们今天也特别开心,好几年没回老家过年了,他们也觉得新鲜,毕竟老家比城里地方大,活动舒服一些。他俩一会儿跟着爷爷去看大牛,一会儿跟着奶奶去看羊,晚上又去放“滴滴吱”,忙的不亦乐乎!
好了,我也得休息一下了,坐等看春晚喽! 祝大家虎年吉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