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在新的一年钟声敲响前把水饺包好了。士琪很主动的要求帮我的忙,虽然不会包,但也在卖力的摁“ ji zi”。看到他使劲摁的动作想起了我小的时候,每到过年,这也是我的活,不由的感慨时间过得真快额一眨眼的功夫,我的孩子也都这么大了!真是怀念小时候过年,无忧无虑,开开心心,只要吃好玩好,啥都不用操心,现在为人母,为人妻,婆婆又早早不在人世,所以家里的大事小事我都得亲力亲为。但是一看到孩子那充满幸福和喜悦的脸庞再累再苦也觉得值了!新的一年,更加充满挑战!士琪仍要继续把字练好,把脾气收敛一点,继续在求学的道路上努力前进,而我也要给士琪做好表率,把建造师剩下的最后一科争取一次通过。未来可期,加油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