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早早的起床去准备明天要用的一切东西,看看还有什么落下的。俩个孩子大的在自己家,小的在姥姥家,这两天实在是没有时间带孩子,晚上再接到一起过节吧。忙到下午5.30才回家,俩孩子都去了姥姥家,过去接他们的时候已经吃过年夜饭了,他们舅舅带着下去看放礼花的(今年全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我们市里这做的非常好,基本没有放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不想过年,过年就意味着自己又长大一岁。
回想这一年,多少酸甜苦楚,随着时间一起远去,新的一年里,期待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