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早早起来了,妈妈说等着 中午吃完饭写福字,我就跟弟弟玩了一些时间到了,中午吃完饭和妈妈写了一会儿福字儿,第1张福字是昨天我写的,今天第1张福字还是我写的,阎魔是我演的,爸爸把过期的墨水倒进研磨的里边儿,我研了好几分钟就又开始写了,我们把剩下的9张写完后,我就出去玩儿了,我玩完回来,晚上我和妈妈说,我和朋友约好了可以玩手机吗?妈妈说可以之后妈妈给我登录上了游戏到了朋友家和朋友玩到了,快9:00到家里我就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