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春晚的时候发了个朋友圈,祝贺一下春节。早晨早早的起床了。往常都是先生早起叫我,我想到还是我早一点吧不想那么慌乱。去了二婆婆家和姑婆婆家拜年,然后去我妈那里拜年就回家了。看到父母开心儿女绕膝分外热闹。自从疫情开始,拜年的越来越少了,婆婆说住楼的原因,我家住在五楼。自从和先生结婚之后。婆婆的亲戚很少来吃饭,他们都知道婆婆和公公照看两个孩子分外辛苦,加之年龄也大。祝福公婆父母大人天下父母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