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除夕,要早早起床做早饭,虽然身体有点酸疼,心里也是非常的高兴,把家里收拾的干干静静,老公和柯翰把对联贴上,午饭包的水饺,中午做了个鱼,昊霖在姑姥姥家住了2天,上午帮姑老爷贴对联,弟弟在家帮爸爸贴对联,妈妈还在忙碌着洗洗刷刷。
下午我去把昊霖接回来,晚上我们一起去跟姥爷,姥姥一起过年。到了姥姥家,姥爷在厨房里忙着炒菜,我们和大姨一起喝茶,聊天,小朋友们帮着摆碗筷,做了一大桌子丰盛的饭菜,大家一起j开开心心的吃着,祝愿家里人来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给姥姥剁好白菜猪肉的馅,活好面,我们就回家了,到家22:00多,我赶紧整理豆腐馅包水饺。昊霖和柯翰在客厅里玩,到了24:00新年的钟声敲响后,我们也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