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1 星期二 晴 亲子日记第9篇
今天就是春节了,新一年的开始,也是举国欢庆的日子 ,昨晚上好不容易熬到了十二点,今早上六点多又准时起床了,起来先是给爸爸妈妈拜年,然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网络拜年,俩个女儿都还睡,昨晚上大女儿表现很棒,包水饺的时候就跟我说今晚上她要吃个八个水饺,因为她八岁了,一直等到十二点吃完水饺才洗刷睡觉,小女儿可能还小,十一点的时候就自己洗刷上床睡觉了,起来后又重温了一遍春晚,现在的年味似乎是越来淡了,这几年的疫情原因,疫情防控已经常态化了,平时我们各个方面都防控的很好,春节这个特殊时期大家更要注意哦!不过今年变得格外安静,全城禁放烟花爆竹,大家也都非常棒,几乎没听见有几个放的,这要是以前这个时候,早就被鞭炮声叫醒的,以后估计也就渐渐的禁放了,为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我们一起努力,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下午,我们全家在家集体补觉,哪里都不安全,还是在家最安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