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1日 天气晴
新年的第一天起的有点晚,
吃完水饺拜完了年,我提议去公园溜达,儿子同意。
今天天好,公园里人不少呢,特别是有跳舞的,放着秧歌的舞蹈,身着红衣,手拿红绸子扭起来,真有节日的气氛,随后我们去了超市,选了纯牛奶酸牛奶,儿子自己选了饮料。
今天是彻底放松的一天,好吃好喝好玩,你没有作业我没有工作,享受当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