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一鞭炮齐鸣,孩子大早就去给长辈们拜年,这情景使自己想起了小时候和小伙伴们去拜年,那个年代的孩子起的早,穿着娘亲和姐姐给缝的花衣服,到处串门拜年,还记得奶奶婶婶的给放兜里的糖和瓜子五颜六色的,啥样的都有,有时候还会被狗追,有一次我和邻家妹妹被狗追上的爬了树,现在想起来还是忍不住笑弯了腰,那时候的拜年大多数是想着那一块块五颜六色的糖吧!那会感觉糖是世上最好吃的,甜的能笑好几天!
现在的孩子们生活好,孩子们赶上了好时代———
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不负老师的辛苦,将来做个有用的人!
2月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