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除夕了,今天一大早琳轩跟爸爸就去新龙城赶集去了,今天琳轩爸爸才放假,准备回老家出门,他们买完礼品回到家都10点多了,就匆匆忙忙的往老家赶,我则在家照顾小二宝,昨天给二宝到医院去游泳洗澡,可能一直抱着的事,自从回到家就一直想抱着,可把为娘的我累坏了!他们爷俩从老家回来就下午1点多了,休息了一会,就开始准备年夜饭了,从老家带的水饺,现在只准备才就行啦!大宝看二宝,我跟爸爸准备年夜饭,好热闹啊!今年是从我们结婚以来第一次在城里过年,既忙又充实!开心[[EMOJI:%F0%9F%98%84]]!祝福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