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我们上午把福字贴完才回到老家。早上起来抓紧洗漱完,把屋子又收拾了一下,尤其是桌子上两个桌子上让孩子弄的有点乱。我们回家的时候都11点了,回家就吃饭,孩子奶奶在家熬的排骨。有家的感觉真好,我们也不用准备,只要回家过年就行。
晚饭我们六点半就吃完了,做了十个菜,我都没有准备,都是婉婷的奶奶给准备好的,我睡了一个小时,我就感觉很累很累的。
开了一个家庭会议,是2022安全在我心中讲述了家中用电的安全,还有一盔一带,防溺水,专门开了一个会议,发起人婉如。晚上八点的时候,我们看春晚,本以为我能坚持到12点半,可惜我睡着了,我不知道看到哪里,我就睡着了。只能是初一来给补上了,怎么样这个春晚也是从头看到尾的。
今年最大的区别就是放鞭炮的少了,每一年再12点的时候,有很多人都放鞭炮,三四点钟又一次天亮时候有一次,现在很少没有那么多了,放的了。还有烟花,烟花只能出现在自己的回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