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亲子日记817
2月1日 星期二 晴
婆婆每年初一早上都会四点多钟起来包饺子,今天我也跟着起来了,和她一起说着话儿不一会儿就包好了五个人的饺子。我还第一个吃了包钱的饺子,呵呵,好兆头!期待工资多涨点 [[EMOJI:%F0%9F%99%8F]][[EMOJI:%F0%9F%99%8F]]
大年初一,满街走!新年伊始,要出门挨家挨户去拜年,送去诚挚的祝福!即使大家简单说一句“过年好!”也蕴含着深深的祝福!我们一家四口很快就把小区熟悉的人家拜完了。茜还背着她的小书包,每家她只要一块糖,也还把书包装满了 这样的过年形式是她最喜欢的!当然拿着鼓鼓的红包也会让孩子们 爱不释手!

十点多钟,到了老妈家里,我们和妹妹老妈一起打起了扑克牌。君很自觉地照顾起了妹妹们。看着她耐心地哄着菲,菲睡着后又过去陪着茜玩,真心感觉这个小棉袄长大了,也非常贴心!不由想到,这种情况下学习不好也无所谓,这么有眼力价的孩子,真是特别难得--我们培养的孩子能做到眼中有事胸中有爱,不就是最大的成功吗[[EMOJI:%F0%9F%91%8D]][[EMOJI:%F0%9F%91%8D]][[EMOJI:%F0%9F%91%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