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早上在公婆的轰炸下我们终于起床了,吃完饭,儿子找来一个垫子,要给爷爷奶奶磕头拜年,在这个时候小孩子的眼里就只有压岁钱了吧。爷爷奶奶每人给了二百,钱终于到手了,儿子的大白牙久久没有收回去。
打扮一番,准备出去拜年了,走出家门才感觉今天有些冷,鼻子都冻红了,一家一家的开始寒暄,每年都是那一套话,感觉真的有点累,嘿嘿……虽然累但是看到老人孩子开心也值了。
小时候盼着长大,长大了又怀念过去。以前虽然不富裕,但是真的是很开心,现在比以前好多了,但是心情不是跟想象的一样了,人真的是个神奇的生物。不管在怎么样,也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