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新的一年开始了,年前一直忙忙碌碌,现在终于有时间好好记录孩子们的生活了。 一大早起床,大家吃了水饺,各自穿好新衣,就一起回老家给长辈们拜年了,一路上年味十足,人们见面都会相互问候过年好,孩子们更是开心,既可以吃到好吃的糖果,还可以拿到长辈们给的压岁钱,挨家挨户拜完年,买了一点小炮仗给她们玩,那种一摔就响的小金鱼非常适合孩子们玩,大家一起玩的不亦乐乎,不知不觉到饭点了,孩子们饿了,要吃披萨,因为实在吃够水饺了,于是就带他们去了必胜客,初一出来吃饭的人可真不少,足足等了20分钟才有空桌,给她们点了披萨、意大利面、提拉米苏、冰激凌等,全部吃的很干净,看来换换口味胃口就是好。本来打算带再他们去公园,感觉今天有风,天气很冷,就放弃了,总之,今天是孩子们开心快乐的一天,年对于我们大人来说是新的开始,对于孩子们来说,是快乐的回忆,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