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头一,过年了,在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所有的亲朋好友新年快乐,在虎年行大运,恭喜发财,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今年的过年显得安静了许多,因为少了鞭炮的声音,就这么过年了,感觉没有了小时候的那种盼望着过年的感觉了,也有可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没有了那份过年的激动心情了。早上小区里的人也不多,都响应国家号召,微信拜年了,这样也挺好的,毕竟疫情还没有结束,微信拜年挺好的。
期待明天回娘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