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王先生值班,为人民服务,我在家陪着老人孩子过大年,贴春联整内务都是我的,突然重任在身还有点措手不及!上午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开始奶奶家我们家两头忙活着,孩子们自娱自乐着也甚是省心。孩子们就是这样,大人越关注他们事事越多,大人们各自忙,孩子们也就消停了。年夜饭后,哥哥留下来陪伴爷爷奶奶,弟弟陪我回到了自己家,因为我身体不方便留在奶奶家,楼前楼后的回自己家也方便,回到家打开电视看春晚,直到自然犯困便洗漱入睡,幸福快乐祥和的除夕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