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好日子,虽然由于冬奥会的举办禁放烟花爆竹,但依然挡不住每个人由内而发的开心,因为今天是新春伊始,是红红火火的中国年,是每个人每个家庭新的幸福新的希望的开始!
天还没亮,昨晚定的闹钟就把我们叫醒了,整个村庄如往常一样静悄悄,但两个孩子却很快就穿好了衣服,等候去奶奶家一起吃饺子,然后给长辈们拜年。
进了奶奶家两个孩子先去给老奶奶拜年,朔朔还给老奶奶磕了头,并祝老奶奶新年好!然后又各自给爷爷奶奶拜年。朔朔妞妞吃了饺子跟我们一起去给村上的长辈们拜年,每到一家,他们总是甜甜的跟长辈们打招呼,说新年好,人们直夸俩娃真懂事!!
开开心心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早早起床的孩子们也都早早睡下了!新的一年刚刚开始,新的希望刚刚蠢蠢欲动,新的征程也刚刚出发,现在开始正是刚刚好!!新春新春,一年所有希望的伊始,开始自己美好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