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在海阳待着也没事,哥哥一早起来给我两各热了一碗汤圆,我俩喝完以后我躺着睡回笼觉他去上班啦,在家躺着也是躺着去公司加班还能赚一千块钱么。
我大概齐将近十一点才起来活动了一下,把昨天在公司领的年夜饭热了一下,有鲍鱼、虾、巴沙鱼、杏鲍菇、有机菜花、大骨头味道还蛮不错的呢,我吃的可饱了。
饭后我开始边看《琅琊榜》一边写习作的教案,心思着万一晚上出去看电影或者是明后天去烟台那我就不能写了,趁现在没事能多写一点就多写一点。写了没多久,我那困意又上来了,沾着床我就睡着了。等我醒来已是四点多,哥哥在公司吃免费的工作餐,格外的丰盛,他们还发了苹果呀、橙子呀、花生、瓜子、红枣,单位真接地气。
我就继续热我的剩饭,继续写我的教案,哥哥回到家我就让他给我爸爸视频邀请爸妈明天去烟台的所城里观光,爸爸一开始推辞妈妈在旁边应和,最后他们答应了明天去烟台,好吧今晚电影没看但是明天带爸爸妈妈去烟台溜一下也不错,不然平时里大家都忙就没时间出去了。

海阳市亚沙城小学 李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