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虎年的第一天,是串门拜年的日子。
早上,我妈在包水饺。芸溪起床后也帮着奶奶一起包水饺,而且包的也很好,跟奶奶包的一模一样。她也很乐意参与这些活动,还要所有人待会都尝尝她包的水饺。[[EMOJI:%F0%9F%98%AC]]
吃过早饭后,收拾一下,就去拜年了。去了她老奶奶家拜年,在那里玩了一会。
下午在家写了写作业,跟她叔叔玩了会,一天简简单单的结束了。
今晚早点睡觉,明天就要去她姥姥家了[[EMOJI:%F0%9F%9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