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二十八了,早上交接完班,急急忙忙回家接奕宇。顺便在家吃了早饭,就往平度赶。刚出村,奕宇说忘记带阅读课本了,又返回去到姥姥家拿上阅读的书,跟数学口算题卡。
一路往家赶的同时,随时注意着安全。往家赶着过年的人还真不少。奕宇一路非常听话,偶尔跟我说句话,也没有过多的打扰我。就这样我们经过2个多小时终于到家了。
奕涵同学已经出来接我们了,而且接出来有一里路的距离了。回到家先给我老爸老妈报了平安,告诉他们我们已经安全到达。
可能是俩孩子几天没见了,见面后俩人都很开心,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奕涵把这几天攒下的钱拿出来给奕宇去买玩具了。
吃过午饭,奕涵练了字,奕宇做了口算题卡,晚上一起读了一会书,然后出去转了一圈,回来就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