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我们的除夕夜,早上起床吃完饭,尚辰读完书就和爸爸一起贴对联,贴福字。贴完后尚辰开始练字、写算数题,写完我们一起去新房子贴对联,尚辰很兴奋,忙的不亦乐乎,现在过春节估计最快乐的就属小朋友了。贴完我们一起开始洗车,爸爸最近一直加班,也没顾上洗车,我们打算自己在家洗,尚辰也很积极,不怕脏,不怕累,我们一起把车洗的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