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一大早孩子们就起来了,穿上了新衣服,洗漱完毕就吃饭了。吃完饭,就给爷爷奶奶拜年,还收到了爷爷奶奶给的大红包,孩子们可高兴坏了。
吃完饭,我们就去拜年了,一大群人一起,依诺领着两个妹妹在前面,我们在后面跟着。每到一家开口就是过年好,孩子们也是可有礼貌了。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每到一家,两个妹妹就奔着人家的糖去了,拜年回来,她们两个人没人两布袋糖。孩子们就是看着糖亲,平日里不让她们吃,今天可以破例多吃几块,把她们给乐的啊。这不仅让我想起了我们小时候过年,也是吃糖吃个够。
拜完年回来,我们又去出门了,真是忙碌又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