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婆婆家大年初一早上要早起吃饺子,然后出去拜年,今年和往年不同,爸爸要四点多出门去医院,所以剩下我们娘仨还在呼呼睡,等爸爸回来就10点半了,就这样,今年没落着出去拜年,我们就在家做剪纸,俩宝都认认真真的拿着剪刀做,我还是很佩服他俩的,做事情总是那么认真、沉着、有耐心,而且超级专注。
下午爸爸带我和妹妹去拜访了一个天津回来的老同学,记得上次见面还是前年,当时他们的双胞胎儿子都还小,现在也上幼儿园了,真的是时光不居,岁月如流,有了娃,日子不经过了,回家路上,我和爸爸说,以后每年初一我们都来拜访吧,每年都要,小时候说一起玩就一起玩,毕业了说聚就聚,结婚了,聚会真的难了,所以,趁现在还能在一起聚聚,就要多多珍惜这样的日子……
忘了说了中午吃饺子,老二在我旁边转悠,老大在炕上,我发现一个带钱的饺子,吆喝老二,快点啊,这个一定有钱,老二满心欢喜、满怀期待的吃出一个钱来,这时候,老大就不高兴了,说妈妈,不公平,我说好吧,你等着哈,我也给你找个。大果一口填了我给他找的饺子,满腹狐疑的问我,妈妈,这里面一定有钱吗?我说一定有,他不相信,那要是没有咋办?我说一定有哈[[EMOJI:%F0%9F%98%8A]]
在教育俩宝的过程中,做到一碗水端平,真的不容易呀,只能尽量吧,让他们都觉得爸爸妈妈都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