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就好
今天是大年初一,每年都是这样的,早上老公早早的起床烧水做饭,然后我起床下水饺,孩子们起床穿好新衣服,一起去拜年,年年如此,先给爷爷奶奶拜年,给的大红包,再给其他的长辈拜年,中午我们就可以尽情的休息了,晚上我们一起去同学家串门,拜年。吃饭时间听到了许多事情,同学家发生了许多事情,啊,瞬间感慨良多,人啊,就是平安喜乐就好了,不要强求太多,有些事情就是这样,突如其来的,珍惜好我们的现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