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晚上熬一宿,初一初二满街走,今天我们穿上了新衣服新鞋子,出门拜年了。记得在老家,大街小巷,拜年成群结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真是热闹。今年在城里,冷清了好多。我们开车去了大爷家,孩子给大爷一家拜年磕头,大爷给了大红包,孩子们开心极了。一大家子人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