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今年到处禁燃烟花爆竹,放鞭炮的也少了很多,再也找不到小时候的年味了.早上起床孩他爹收拾好了贡品摆上,烧了纸下水饺,儿子起床吃了一口就不吃了,我吃了两个,孩他爹吃了一盘多.吃了饭先去了婆婆家拜年.拜完年儿子说想出去玩,以前都是去爬山,山上人太多了,人挤人不想去.商量着开车去日照玩,孩他爹昨晚玩到凌晨四点才回家,不想开车让我开,今天大年初一高速免费,从龙山上了高速.拿证半年多这是第二次走高速,一路上我开车爷俩睡的呼呼的,到了日照爷俩也睡醒醒了.今天有风,海边风更大,人也不少,逛了一圈我们又去了东夷小镇,也是人挤人.给儿子买了新的玩具,儿子玩的很开心.新的一年开始新的追求,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