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一也是我的生日,我们在市里过的年,也不需要拜年。睁开眼就去了戏雪乐园,天气虽然很冷,但忙的热火朝天。上午来玩的人不是很多,稍有点空闲,下午吃过午饭后就忙的嗓子都说不出话来。每年忙的都会把自己的生日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过,晚上小酌一杯红酒后,陪儿子读过几首诗,竟然躺沙发上睡着了。
希望明年的今日我能开心轻松的过[[EMOJI:%F0%9F%98%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