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上午拜年。我们下午没事,就去了姥姥家。
晚上,你和姥爷下五子棋,你用开心果当白棋,瓜子当黑棋。你输了很多次,而你不服输的性格促使你来了再输,输了再来,如此很多很多次。到要睡觉的时候,我和姥姥都问你赢了几次?你说:三次。姥姥又问:那输了几次?你说:三十三次!噢,天哪!输了那么多次你都一点没有感到懊恼或者放弃。妈妈真为你不服输的精神感到骄傲!还有你做一件事能够坚持到底,妈妈也看在眼里,乐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