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的传统节日春节,孩子们最期待的日子终于到来了。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没有鞭炮声的春节,似乎少了点年味。不过乐乐说妈妈没有鞭炮声我昨晚睡的好香,而且空气也不会过度污染。虽然没有以往的热闹,不过还是有很多好处的。
昨晚你俩睡得比较晚,所以早上有点起不来了。不过一听新衣服,压岁钱,却立马清醒起来。这可是你俩期盼已久的。我赶紧起床煮水饺,吃过饺子我们就长岁了。好好吃了几个,乐乐却说不饿不想吃。爸爸用压岁钱诱惑你,说吃一个多给你一块钱。乐乐一听立马动起筷子来,吃了一个又一个,最后实在吃不动了才放下筷子[[EMOJI:%F0%9F%98%82]] 。哈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多挣了9块钱。乐乐却高兴的不得了。
还没收拾桌子好好就不断向爸爸讨要红包,这孩子真的知道钱正用了。拿到我跟爸爸给的红包后,姐俩高兴的手舞足蹈,又蹦又跳。
今年的春节比较冷,去年春节我们去的常山玩。今年本想去看电影,一看满座了所以去了乐乐想去的金查理小镇。虽然天气冷人还是不少的,孩子们刚进去就看到了滑雪场,非要去玩,可是我们穿的太少就没有进去。每次来这里大面筋是必不可少的,我用大面筋转移了你们想去的冰雪厂。我们在了两个小娃娃,看了一会套圈的就回家了。实在是太冷了,走的时候爸爸又买了面筋,一路上我们已经吃的差不多了。中午饭又省了,可以回家睡个好觉了。
今晚早睡,明天要回姥姥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