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又是新的一年开始了。
吃完早饭,视频电话给亲人们拜年。儿子就是看动画片,这个假期可是看了个痛快。时间过得很快,午饭时间又到了,吃完午饭我们休息一下,儿子还要继续看电视。电视看多了,眼睛受不了啊,所以我们只能想办法给儿子找事情做。我问儿子要不要骑滑步车?要不要出去玩篮球,要不要出去串门,所有这些都让儿子拒绝了。这也真是让我头疼啊。
为了让儿子出去锻炼,我也没放弃,经过不断的商量乖哄,儿子终于答应出去转转,我把所有的器械都拿出来了,滑步车,篮球,跳跳球!一个一个给儿子示范,儿子也开始起劲了,我们就这样玩了好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