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始写日记到今天,真的感觉自己的心变平稳了,而且每天都想着记录点什么?除了看娃就是做饭,晚上才真的有空摆弄手机写点自己的思绪万千!
今年没有参与拜年活动,搂着女儿睡到了8点半,自从嫁到山东10年,除了生娃坐月子每年初一都像出嫁一样早起拜年。弄得整个人都没有精气神,下午还得补觉,晚饭还得做菜招待客人,想想都觉得累,最轻松的就是每年今天都去庙里烧香拜佛,祈福合家平安!此刻是最轻松哒,但堵车严重,好在老公车技了得!就像老公说的:不用急,车到山前,必有路,困了就有人送枕头!还就是来…
忙忙叨叨,从年头忙到年尾,留下的是什么,只有在孩子身上才看到了存下了什么?不是钱的多少,不是纸的厚薄,而是儿女的茁壮成长!想想人生短短两万多天,只有有了后辈才有了希望!越发的理解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所以,要感谢上苍的恩赐,因为有缘才成为了子女!不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才有这辈子的辅导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