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初一,虽然昨晚由于看春晚十二点多才睡,今天五点多还是把俩娃喊起来去拜年!
六点钟的天还没亮,我拿起手机拍照,黑乎乎地啥也看不见。跟去年一样,转了几家,淘淘就喊累不想跑,接着就回家看电视了。我又跟着其他人转到七点多,然后随着婶子去她家坐了一会,听她讲起年前考驾驶证的经历,也真是一波三折。
今天是大年初一,晚上陪着俩娃看电视。春节就这么过去了。祝愿大家新年快乐,2022年一切顺遂!
有点累,也有点困,晚安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