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我起的很早,收拾好东西准备回老家,他爸爸和孩子们先回去,我今天店里还要干一上午,我吃点饭就上班了。
到了中午我才关门,到家已经一点多了,回家吃了午饭就开始收拾卫生,每年这一天回来累的腰酸背疼的,因为老人年龄大了,家里卫生收拾不了,一直忙到黑天,吃完年夜饭还要继续收拾,直到包好饺子收拾好睡觉已经一点多了,才能躺下休息,这过年是真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