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在忙忙碌碌中终于如期而至。所有的节日好像跟吃都有脱不了的干系。
早上吃了昨天半夜包好的水饺以后,就匆忙地奔向老家,给老家的亲戚朋友拜年。出东门入西门的,不知不觉到了午饭时间。闺女去了热闹的二奶奶家和她同龄的小伙伴一起玩了,我和老公去了大哥家吃饭。饭局吃得很开心,老公和大哥喝的酒也不多。吃完饭后,我去了南屋干娘家去了,老公说出去串个门。到了三点钟,老公打电话让我去后屋去接他,一听电话里说话的声音,我知道又喝多了。路上睡了一路,心里些许不悦,强压着心中的怒火,一路到家顺利上楼睡觉。到六点左右,同学又打电话催了,从床上爬起来赶下一场同学聚会。没有几杯,不可避免的趴在了酒桌上。唉!车开到楼下下,俩闺女扶着老爹上楼,安慰了我几句,自己去睡了。初一一整天,,就在这吃饭喝酒中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