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开始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也就是正月初一。起床穿新衣服出去拜年了。女儿兴奋的除夕晚上没有睡觉,吆喝这是跨年,天亮了又跑穿上睡了一觉。我把儿子叫醒了,给他穿上新衣服,早饭吃的除夕包好的饺子。
先从老公的大伯家拜年,原来大家都来了,都在这等我们,最后我们从二大伯家开车来到了小叔。小叔住的地方有点远,因为有蔬菜棚,所以就场面住那了,很少回家。玩了一会儿儿子无聊的要回家,女儿想去游乐园玩,想想也可以,平日忙没空带孩子玩,趁着现在有时间还是赶紧满足她们的要求吧!吃过午饭,我们就出发了,女儿说叫上她姑姑全家,那就赶紧打电话,正好姑姑跟两个孩子在家看电视,我们带上她们娘三个就出发了,看了一下朋友圈,有人说今天古城车辆爆满,彩虹桥上下车道堵实了,那还是不去那了,直接奔嗡嗡乐园去了。
买上门票儿子高兴的跑去他喜欢的地方,我们做了滑坡,木马,开了碰碰车,看了恐龙模型,时间过的很快四点多了,有点冷了也有点累了,该回家了。路上儿子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