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们很早的起来了,铠豪先给爷爷奶奶拜了年,爷爷奶奶包了压岁红包!然后我们一家人没吃早饭,先早早的出去逛了一圈,先给所有的长辈们拜了年,就快到中午了!也有些街坊邻居来串门了,我们高兴的谈话,中午饭点到了,铠豪奶奶炒了好多好吃的饭,吃了午饭,不一会下午我们一家三口走亲访友出了一趟门,铠豪收了许多压岁红包,高兴的不得了,直呼过年可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