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又一年,又到除夕夜。每年我们都是除夕下午回老家,吃完饭再回来,今年也不例外。回去时已经四点多了。今年是婆婆去世的第一年,进门后看到孩子爷爷把婆婆的照片摆出来了,前面摆着几盘东西。平时还不怎么样,一到过节时就特别想念去世的亲人。婆婆在的时候过年的情景历历在目,想想就心酸。人没了就没了,永远也就找不到了。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吃完饭公公给孩子们发红包,当然磕头这环节也不能少。孩子们发完后公公说今年也给我和大嫂准备了两个红包,忘了谁说的也让我们磕头 ,爽快的答应了。然后他两个儿子也给公公磕的头。可以看出老人家特别开心,激动。感谢公公对这个家的无私的付出。婆婆在炕上躺了好几年,都是公公在无微不至的照顾,他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感恩感谢公公!祝愿老人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回来后九点多了,赶紧包饺子。全家都开工干的也快。闺女和她爸包我擀皮,文星打下手。一边看春晚一边包饺子。睡觉时也快两点了。文星熬不了自己上屋睡了。我也赶紧上床睡觉吧!明天还得回老家拜年。2021年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