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拜年
2.2今天我们中午要在一个哥哥家吃饭,他们家里有个儿子上二年级和我差不多高!昨天早上我们到奶奶家去,吃了幸运饺子!可是我一个也没有吃到,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吃有馅儿的,但不包括汤圆,而我的大姐姐吃到了4个硬币!我的小爸爸吃到了1个了,以一个奶奶也吃到了一个, 一共包了九个,现在已经吃掉了六个还剩三个,那三个是我妈妈吃的!我爷爷说今年妈妈和姐姐一定会有好运,上一年,也是大姐姐吃幸运饺子里的硬币最多!
昨天我们还去了二舅爷爷和三姨奶奶家我和姐姐还问舅舅要了红包!哈哈哈,奶奶爷爷还给了我们三个人一人一个大红包!每年我们三个人的红包都有每个人1000元!
今天我们又要去那个哥哥的家吃午饭,也算是拜年了,我们的年夜饭有大虾,鱼,火腿,烧鸡,还有我做的土豆片,大姐姐很喜欢!哈哈哈!不愧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