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我娘家的习俗,今天该回娘家了,但是,宝贝爸爸这边正月初三上坟,没办法,只能明天回姥姥家,跟娘家人团聚了。小朋友也特别想早点回姥姥家,回去之后就有人跟她玩了。
今天上午在我的唠叨下,看了会儿小视频,做了几道口算题。感觉这几天没做作业,这习惯要延续不下去了啊。培养习惯真的太难、太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