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戴了熊猫的围巾,看着可可爱爱的自己忍不住拍了个照片。今天有医生询问情况保险起见还要继续再打两天。回去的时候疯狂想逛超市,买了酸奶和想吃的零食,但是放弃了三十多一斤的车厘子和二十多一斤的草莓,最想吃的蛋糕也因为没有标签而被迫放弃。
回去的路上绕了远路为的只是看看沿途的风景,许是没有开春河里的冰仍然冻得结实,遇见一个草莓摊一个犹豫就已经错过,想着再遇见一个草莓摊一定要买一点,只不过那之后的路上就再也没有遇见过买草莓的小摊。
回家睡了一觉睡得天昏地暗,起来做题遇上一个不怎么常规但是又很常规的题目,考察方式新颖但是我不想在过年坏了小崽子们的心情,不如开学再讲反正开学第一天我的课实在是很多。
夜色降临,想想晚饭吃点什么才是正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