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陪奶奶回娘家。早上起床梳洗,吃过饭,大包小包的装了一车开始了拜年征程。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老姥姥家,孩子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还吃到了心心念念的糖葫芦,还去社区的游乐场玩,别提有多高兴了。辗转了五六家,送上了祝福,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聊聊家常,一切都那么美好!
二年级十班 刘佳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