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回娘家喽!回娘家风是甜的,心里是美美的!
早早就把子瑜叫起床,吃过早饭,我们就出发了,美中不足的是朱先生要守店,不能和我们一起。半小时的路程很快就到了,这就是近嫁的好处,有时自己就和俩个棉袄说:以后最好不要嫁的太远!她俩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到家后,遇到大爷、大叔、大娘、婶婶、哥哥、姐姐相互问好,说着吉祥的话,看着熟悉的面孔找到了小时候的感觉!吃过午饭,开车带着我爸爸去看望爸爸百岁的姑姑,也就是我的老姑。看着百岁老人身体健康,真是开心,她见到娘家人来了,高兴的哭了起来,老人岁数大了,反正是不认识我了[[EMOJI:%F0%9F%98%82]] [[EMOJI:%F0%9F%98%82]] [[EMOJI:%F0%9F%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