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腊月二十七,天气晴。马上进入2022年了算是一年的总结,也是亲子过程一个新的开始。初次写日记发表一下个人所谓的感慨,还望各位老师家长多题宝贵意见共勉。
前几天听了武老师的深情讲解,深刻体会到亲子日记的重要性,能记录下今天的一行一动也是一种精神财富,坚持不懈的记忆着每天的大事小事也是对人生的一种态度。
我家小子人性善良,本质还算不错,秉承家风,努力学习向上,让我这当爸爸的还算欣慰,但也有不足之处,现实中的一些不良也存在,游戏,手机,电脑等一些都存在有瘾的现象,天天的叮嘱让他自己把握时间,分出层次的重要性,把学习摆在第一的位置,其次可以适当放松,可是好话说了千万边,就差一改变,也许是我对孩子的行为太自信,可是现实确是难以自拔,多想按咱们家长心里一步一步的逐步成长,可是呢,面对孩纸的一天天的长大过程我们只有结合实际把我好式的教育,让孩子健康成长,一天天的操碎了心,多希望孩子能有所体会了解父母的心情,面对当前只能坚持不懈的付出再付出,只想孩子有所点成就,不辜负老师及家人的心思。今天就先说这些明天继续只要我们当家长的不放弃,就一定会看到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