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回娘家。我们早早吃过早饭,准备去舅舅家。舅舅家离我家很近,开车15分钟就到了。二姨、四姨还有三舅在家里等着我们啦!一见面,都夸俊泽长高了,更帅气了。姐姐说我是不是又胖了?好吧!就胖了2斤,不多,呵呵呵。
舅舅一大家子都在忙着做午饭,一刻不停。还问俊泽喜欢吃什么,我儿子到不客气,直接说:“辣子鸡、红烧鱼、拔丝地瓜。”二舅听了,笑着说:“马上安排。”弄得我们都不好意思了[[EMOJI:%F0%9F%98%85]]。
我和几个姨也很久没见了,在一个屋子里聊天。孩子们在一块儿打牌,时不时传出来笑声,俊泽的小弟弟才三岁,不懂玩牌,老去给他们捣乱,最后大家决定去打羽毛球[[EMOJI:%F0%9F%8F%B8]]️,玩的不亦乐乎,在太阳的照耀下锻炼锻炼,呼吸太阳的味道,真舒服。不一会儿,午饭准备好了,舅舅他们做了20个菜,两大桌,真是色香味俱全,好吃极了。我们吃饱饭,和亲戚们告别,高高兴兴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