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二,我们回姥姥家了路上经过了好几个堵车的地方,结果都是对面儿 ,10点整我们已经到了,我耐心的等了两小时
我的哥哥,来了!12点来的 。我们吃完了饭 我拿出了午后罐头 二话不说就打开 拿出小勺子 打开第二层 开食过一会儿就吃了一半儿 然后我给哥哥了 我哥哥不要 所以我自己吃了, 我们去拜年了, 拜了一个地方 ,在那里我们拍了两张照 片。就继续往前走 ,舅舅给了我一盒小金鱼 ,我们又继续往前走,我和哥哥 边走边玩。
我和我哥哥 ,都走累了 ,我们想回家, 我和我哥哥就先回家了。 但我和我哥哥回家的路上 碰见了一只小狗 ,然后我和我哥哥一个吸引它出来一个抓 ,我忽然灵机一动 ,说:“我哥哥把他引出来之后 ,我拿你旁边的那个 地方有一个砖块不大不小 ,正好能把洞口堵住。”哥哥 引出来之后 ,我就拿那个砖块堵住了洞口,这样就更好抓了 ,抓着抓着 ,我们两个累了, 然后我就把洞口那个砖块拿起来 ,放回原处, 再然后我们就走了 ,回家了 。
很快 ,我们回家了 ,是回爷爷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