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饭
今天,是正月初二妈妈回娘家的日子,也是去姥姥家,我们没有去,今天我们的任务是在家等姑姑姑父回来!
吃了早晨饭,妈妈就开始备菜,全是姑姑姑父姐姐弟弟爱吃的饭。有鱼,有肉,有鸡。……
过了一会儿,姑姑就来了,姑姑为了让我们玩的时间长一些都早早的回家,姑姑最疼我和弟弟了,给我们带了好多好多的吃。又带和我弟弟去买了学习用品,我最喜欢姑姑了。
我们吃了妈妈做的饭,可香了,满满的一桌子全是亲情,我喜欢这种团团圆圆的饭。
今天,最累的是妈妈,我想和妈妈说声,你辛苦了!谢谢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