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娘家的日子,感谢司机老王每到初二会陪我一起回娘家。一路上我和孩子们都雀跃不已,跑调的歌一直唱着,把老王逗得脸上的褶子都堆满了。走高速的时候,浩睿问了几个问题,老王的解答让他的爸爸形象高大上起来,我是真不知道,也跟着涨知识了。为什么高速总有弯路?是为了司机的安全,一直直路容易疲劳驾驶。为什么高速上没有红绿灯?高速公路是为了让路上的车辆跑得更快,两边都是封闭起来的,低速车辆、行人、牲畜都不能进入。交叉路口都有高架桥或者立交桥。不同方向的车都被隔开了,所以没有必要安装红绿灯。不过有些城市的高速路也是有红绿灯的,但是是少数。我能想起来的就是这两问题了,过后我还百度搜了搜,确实是这样。
感谢我的爸妈,无论我是谁的妻,谁的妈,只要一回到他们身边,我就是他们俩的宝。无论我是二十还是三十,在他们眼里永远是小孩子。“当家才感柴米贵,养儿方知父母恩”。感谢父母,只要我们这个小家回来,总会无私奉上最好的给我们。中午吃饭的时候,和老王孩子们一起给父母敬酒,感谢一直走您们,辛苦了,爱您们。
附:柠檬喂小兔子的时候,来了句“我好想吃烤兔子啊”,被姥爷听到,立马“过会我杀,给你烤”隔辈的爱简直让我嫉妒啊!不过柠檬可能喂的次数太多,最后也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