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晴 第49篇.
今天真是忙晕了,你要问我忙的啥?忙着吃
呗。大年初二是回娘的日子,因为中午大姑姐家回来要接待,所以就把我回娘家的时间改到了晚上。早晨起来吃过早饭,就带孩子们去奶奶家。有二里地的路程,一路步行走过去,看阳光明媚,走亲访友的车辆接二连三。新年气氛正浓,心情也是愉快的。来到婆家把需要炒的菜,一样一样洗好、切好,准备下锅。又把花生瓜子茶叶装好,刚过11点姑姐一家就来了。表哥表妹找在一块开心极了,今天说好谁也不准玩手机。孩子们在院子里玩着,大人们边聊边忙着午饭。吃罢午饭,就两点多了。又马不停蹄的赶去娘家。娘家大哥大嫂在青岛工作也有半年没见了,哥嫂工作忙,过年没空回来只把两个侄子送回家里陪爷爷奶奶过年,直到值完班才得空回来。当今社会生活工作压力大,平常不得空见面,也就只能借着过年的假期才能相聚。千言万语的挂念一个拥抱,一杯薄酒。祝大家一切顺利……
晚九点,明天见。